Aerith.绾芊

夏天最适合飞行
只要有温暖的阳光
我绝不恐惧坠落

Waiting for Casablanca的阅读须知

Waiting for Casablanca
卡萨布兰卡
作者:Aerith·绾芊

大家好啊,这里绾芊,作为一个刚入坑的新人,咳,我作死开了这个没信心填完的大坑,不,是不一定有时间写完的文。目前暂定为中篇小说,绝对HE。

本作为《Axis Power Hetalia》扑克设的二次创作同人小说。与本家原作、实际存在的国家、人物及团体等没有确切的关联。

本文已经敲定的CP有:
露中、米英、法贞/法加、独伊、普洪,其他的再说

以下为阅读须知:

1.本文KQJ仅代表身份,有魔法设定,娘塔有,异色有,微史向;介意者慎入

2.文中如果发现bug或者觉得哪里不对的话请直接挑出来并一巴掌糊我脸上。

3.OOC严重!非常严重!你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OOC!
作者很容易就一不小心中二病了,看清楚,中二病!中二病!

4.文笔小学生都不如,剧情很迷,文风不定看心情,这里一只什么都不会写的废狐狸。

5.更新时间不定,大概两周一更,我尽量多写点,或者更的频繁点,欢迎催更,因为不催的话,我会弃了的。

6.非专业人员的自娱自乐!非专业人员的自娱自乐!非专业人员的自娱自乐!

7.各位看客老爷大小姐小天使小可爱们轻点喷谢谢QwQ

8.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话重复三遍)

9.现在请转回第一条再看两遍

10.看完这些之后还愿意继续看本文的小可爱们,请带上护目镜,以防眼睛被闪瞎。

评论(3)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