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th.绾芊

夏天最适合飞行
只要有温暖的阳光
我绝不恐惧坠落

溯·愿 二

·塔罗私设

·这是和林曦的联文(电脑上艾特不了好尴尬啊)

·ooc严重(我觉得林曦写的更好啊真的)

·再次警告私设很多,ooc很严重

第二章

 

轻轻推开甜品店的玻璃门,门口悬挂的精致风铃唱起了细碎悦耳的歌,王耀熟络的和店主弗朗索瓦丝打了声招呼,顺利地在二楼窗边的角落里找到了发呆中的亚瑟。

 

“那么亚瑟,突然把我约出来是想说些什么呢?”王耀坐在亚瑟的对面,漫不经心的拨弄着发梢。亚瑟清了清嗓子,“关于他,你曾经的弟弟。”此刻的他看上去有些焦虑,“你知道的,那个新生和【世界】有关。而现在,本田和他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你是我们所有人中最了解他的,我想,你应该知道他到底想什么,也只有你可以约束他——所以...”

“亚瑟,”王耀突然出声打断了他,“亚瑟,他早已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本田菊了,关于这件事我想你也是很清楚的,如今我与他形同陌路,也不想在和他有任何牵扯。”亚瑟把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确实作为王耀最交好的朋友之一,他对当年的事情自是极清楚的,虽说原先他就对这件事不抱期望,但到底还是被斩钉截铁的拒绝打了个措手不及。

“嘿,我说,你们在聊什么呢?”少年清脆的声音突然在耳边炸开,把坐着的两人吓了一跳。

亚瑟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手一抖,半杯咖啡都泼到了桌上,还有一些顺着指尖往下滑,不过他现在没心思顾这些了。

 

王耀瞥了一眼那个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间打断了他们谈话的不速之客。

真是奇怪,王耀有些烦躁的想,虽然自己现在比起巅峰时期已经下滑了一大截,但还不至于连一个站的这么近的人都感觉不到,而且亚瑟的反应未免太夸张了,他看了一眼对面的人,发现他已经完全呆住了。

“……阿尔?”

 阿尔?阿尔。

阿尔弗雷德。

对于王耀而言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或者说,很熟悉。

他不止一次听到过这个名字,盛夏的七月,阴郁的雨天,甚至有时,当亚瑟看见那些可乐汉堡之类的食物都会小声念叨而不自知。

“抱歉,耀,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之后我再找时间和你谈。”抛下这句话,亚瑟就急匆匆的拉着那个少年走了,连让王耀问话的时间都没留下。

“真是的,这是怎么了?”王耀疑惑的看着他赶向阿尔弗雷德的身影,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既然邀请自己出来的人已经走了,那自己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拿了湾湾要的甜点便离开了。

 

 

黄昏时分的玫瑰色云霞铺满整个天空,像极了女皇绮丽的裙摆。街上的人潮熙熙攘攘,却在不经意间与边上清冷的小巷划开了界限。本田菊站在街边小巷的阴影中,看着街上无限延长的行人的影子,目光始终都追着那个倩丽的身影。

 

那身影没有注意到他的目光,或者说,没有注意到任何人的目光;她就像本田菊过去的温暖的时光,缓慢而又不可阻止地离他而去了。

他无法挽留。只能任由她毫不自知的带着他珍藏的回忆与憧憬,向更远、更光明的地方走去。

而他却始终停留在黑暗的阴影中,直到他的目光再也触及不到她一分一毫为止。

 

此刻群鸦遮掩了天空,夜色悄然而至。




15551我写出来了!!!拖了一年多了,林曦没有生气真是太好了QwQ。

很短小,我的锅,不要打我我会努力下次多写一点的

给读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

评论(11)

热度(8)